close

  

IMG_0981

關於scone 英式鬆餅(司康)

有人問他是不是比司吉,其實他們是好朋友,比例相似但配方不太一樣,口感上也會不同

我覺得越簡單的東西愈難,所以司康我也是看了好多配方,試了好多次

一開始我覺得scone不難,原料簡單,但實際超做起來才知道溫度,手感,攪拌一旦不對口感就不是我想要的,

經過了好幾次試驗,終於有屬於自己喜歡的味道

原味,加了很多的苦甜巧克力豆,增加了口感跟風味

鹹的,用小火炒過的洋蔥,加了些許的黑胡椒跟蒜粉提味

兩種不同風味的司康,是我醞釀很久,反覆不斷的操作

 

周末

是家人聚會的幸福時光

是跟好友相約快樂時光

泡杯好茶,喝杯咖啡

將我的司康,給你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okies鎖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